close



 

 

  「幹什麼呢,躲我?」

  一隻白皙的手將封平瀾的下巴跩向他,不同於以往的冰冷,那溫柔中帶著點瘋狂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慄。封平瀾看著奎薩爾的眼神夾雜著愛恨,他不能愛這個人,也沒法恨他。

  「沒有……」封平瀾的視線飄向了遠方,落在窗外那將緩緩落下的金黃夕陽上。

  「在想什麼?」

  奎薩爾無法不去在意封平瀾所想、所言、所做,他無法不去想他。他愛他至深,他希望對方有所回應;就算沒有回應,也希望他至少能看他一眼。這種感受是奎薩爾先前從未體會過的,即使是對雪勘。

  「……不關你的事吧?」

  一句話,凝結了氣氛。

  沉默蔓延,沒有人說話。

  最後,是奎薩爾以一種冷靜到讓人有點恐懼的語氣,道:「不關我的事是吧?呵呵,也是啦。不過……很快我就會知道了。」聞言,封平瀾的眼中閃過一絲害怕的神色。

  黑色如噩夢般襲來,沖刷他的腦海;恐懼猶如巨獸般吞噬了他的視線。「碰」的一下,封平瀾還來不及搞清楚,他便暈了過去。

 

  ◆

 

  讓他清醒的,是身上傳來的冰冷觸感。當他睜眼,映入眼簾的只有黑暗,伸手不見五指的黑。他打了個寒顫。讓他發抖的並不是從赤裸身體上傳來的寒冷,而是對於未知的危險感到有些畏懼。

  他馬上就知道是奎薩爾做的了。

  以往有過不只一次的經驗,都可以告訴他這是奎薩爾的「傑作」,那個他不認識的奎薩爾。動動手腕、動動腳踝,鐵鍊清脆的聲響「噹啷噹啷」地響,封平瀾發現他已習慣了它們在身上的觸感。他對這個習慣感到厭惡。

  黑影壟罩著整個房間,封平瀾似乎能從中找到些許奎薩爾的氣息。

  「喀噠」一聲門開了,些許的光線從外頭透進來,一個高大的身影背光出現。即使他倆相距不近,他還是可以聞得到奎薩爾身上那股他熟悉的味道。奎薩爾揚起了嘴角,一步一步慢慢湊近封平瀾。

  略有些冰涼的手覆上封平瀾的左頰,對方的熟悉氣息讓他忍不住放下了警惕。奎薩爾呵呵地笑了,封平瀾感到了不祥的預感——

 

  夜晚,還長著呢。

 

 

你只能為我所有...Fin

 




 

 

 

如果這個部落格還有人看,我會感到非常不可思議。

arrow
arrow

    玥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